ice cake

🧣:萧子琅

光夜全员&你|攻受互换的小游戏

  一天你突发奇想,找上男朋友,想要他跟你一起玩一个小游戏~

  

萧逸

  “想怎么玩儿?”

  

  你嘿嘿一笑,把萧逸拉到沙发旁,然后用力一推,把他压在沙发上,禁锢在你和沙发之间,抚上他的脖颈:“怎么样?”

  

  “萧小五,就这样?需不需要我教你啊。”萧逸玩味地开口,丝毫没被你的气势征服。

  

  “不用不用,我可以!”你慌忙按住萧逸起身的动作,“别动!”

  

  “萧小五脾气很大嘛~”萧逸用力搂紧你的腰,让你坐在他腿上,“那我帮你一下好了。”

  

齐司礼

  “你又想耍什么花招?”齐司礼不耐烦地开口,“设计稿都完成了?还是说下周的大秀你——”

  

  齐司礼还没说完,你就上前把他按在墙上,气息一阵一阵地喷薄在他身上:“别着急拒绝我嘛,狐狸老婆~”你故作镇定,抬头偷看了眼齐司礼,此时他的耳尖和脸颊都透着粉红,看到这你更想欺负他了。

  

  你抓起他的手腕,抵在墙上。齐司礼似乎被你这样的举动吓了一跳,但没反抗的意思。

  

  “咳......笨鸟,玩够了没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没呢。”你一只手按住他的手腕,一只手抵在墙上,慢慢靠近他,封住了他的唇。

  

  “唔......”一声闷哼从头顶传来。

  

查理苏

  “不用了,这种事还是身为完美未婚夫的我来做好了!”查理苏拍拍胸脯。

  

  “不行!”你直接把查理苏往床上一扑,彼此相贴,不留缝隙。

  

  “未婚妻......没想到,未婚妻也有这么主动的一天......”查理苏感动的一塌糊涂,“看来我们一起步入婚姻殿堂的日子不远了!”

  

  “不过......”查理苏一只大手把你一按,“完美的人,还是不用未婚妻来主动了。”

  

陆沉

  “小兔子今天又想到了什么有趣的东西?”陆沉还是一身笔挺的西装,温文尔雅地开口。

  

  “小兔子今天想吃掉大灰狼!”你用故作凶猛的表情说着,却看不到陆沉有丝毫反应。

  

  “哦?”陆沉扬起嘴角,“那兔子小姐,要来试试吗?”

  

  你尝试一步一步靠近陆沉,却不想下一秒他就坐了下来,抬头望着你。

  

  “这个高度......更适合小姑娘发挥吧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嗯......”

  

夏鸣星

  “啊,姐姐真的可以吗,需不需要汤圆帮忙?”

  

  “不用汤圆!我觉得我非常可以!你只要跟着我就好了!”说着你冲着他笑了一下。

  

  “好!那汤圆就交给大小姐啦!汤圆已躺好!”

  

  你害羞地捂捂脸,突然不知道从哪里下手。

  

  “需要汤圆自己脱衣服吗?”夏鸣星抬头望望你。

  

  “我......”你决定拼了,身为姐姐,怎么能让汤圆这么主动呢!你二话不说跳上床压住汤圆,胡乱吻了下去。

  

  “嗯......”身下传来夏鸣星忍耐的声音,“姐姐......别乱亲啊.......”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9)

热度(302)
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